close

IMAG3941.jpg

糯夫米糕

ㄚ綸一直都知道"糯夫米糕"也會上FB關注

偏偏時間一直碰不到,不是ㄚ綸上班或有事就是糯夫沒有流浪~

今天幫師傅去南英高中代課,上課結束後看了一下時間下午4點

剛好糯夫FB公告今天下午5點會在運河邊(環河街)流浪

IMAG3933.jpg

約4:45就會看見有人在排隊,但...沒有看到糯夫

感覺就像國王的新衣一樣,一群人排著甚麼也沒有的隊伍

IMAG3934.jpg

左看看~右看看~發現遠處有個人騎著阿公的鐵馬.載著一個木桶.還插著一支旗子上頭寫著糯夫米糕

沒錯!!!他來了~~~

IMAG3938.jpg

糯夫點了一下今天的人數,並告知今天一人只能買兩份

哈哈~限量的魅力

隨著隊伍越排越靠近,會聞到麻油跟酒香~

IMAG3940.jpg

一份50元ㄚ綸買了兩份

糯夫會跟每個客人聊天,來自哪裡?怎麼知道糯夫米糕?

人很親切喔~相信有關注的人知道糯夫正在籌備米糕宅配

ㄚ綸問了一下宅配,糯夫說會po消息在臉書上,3月底應該會有消息

期待宅配順利進行,讓更多人可以品嘗到糯夫米糕的傳承味道

IMAG3944.jpg

IMAG3946.jpg

好香的麻油酒氣~

跟一般聯想到的米糕不同,它不是肉燥米糕,

沒有其他配料只有糯米跟豬軟骨

IMAG3948.jpg

哇~~快看看那油亮的光澤

IMAG3949.jpg

ㄚ綸覺得糯夫米糕很特別的是他選用豬軟骨

趕緊吃一口,天啊!豬軟骨我原以為吃起來帶點脆感,但......它完全軟,會在口中化開一般,超好吃~

IMAG3952.jpg

糯米粒粒相黏,油亮光澤吃起來卻不黏口!

IMAG3954.jpg

整體吃起來米糕帶點甜甜的,不黏口,麻油跟酒香十足~

最後不得不說,那個豬軟骨ㄚ綸真的好喜歡有讓我驚艷到

推薦給正在看文章的你/妳,快去品嘗這傳承的好味道吧!

 

以下話語出處來自於糯夫米糕FB

每個人的心中總有個味道是你無法割捨的
對我來說,就是外婆所做的傳統米糕
我常在想,如果哪天這熟悉的味道突然消失了,

使我再也無法品嚐回味,大半夜醒來我一定會哭的很慘 ,很傷心,很難過...

因為它不只是一個食物的味道而已啊,它代表的就是思念
而「傳承」便成了重要的使命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肥滋滋~胖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